Friday, June 3, 2011

❤ Shopping Day ❤

久违了大家 :D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真的是隔了很久,才更新1篇 =.=


我真的不想的~~!!


我真的很想很想上来~


但工作关系~加上有时间都好~我都宁愿拿那些时间来休息~


现在还抱病在身~我真的很严重了~


动不动就生病了~!!!


好像什么都冲着来的~!!!!


还有还有~工作某件事让我真得很懊恼~!!


到底钱重要,还是我自己的精神+身子重要?


我知道自己的身子~~我与人不同~~


还有~我也知道要付出才能有回报~


该怎么办才好呢??? :((((((
FEBRUARY 26-2-2011

Saturday


( ps:真的不好意思~还逗留在2月文章 =.= )


下午12++PM~我们俩又下金河去啦啦啦啦啦~~


没事做就是这样~~


更可悲的是~有些东西只能Window Shopping :(


On The Way...


来几张Random Pixx~
我的爱郎~~~~ *BLUSH*


到了后~以往~我们room我的车在BB Park~


SKIP--


我们俩人还跑出去拿Ice Cream吃~


1人拿2支~2俩不就4支???


还可以排了再拿,排了再拿 =.=


我心想..拿酱多,有宝吗?有营养吗? 哈
我最爱的巧克力~~


逛了一下~就肥家去啦~~
吃酱多?? 很有宝是???!!!


不是我咯~我真的没吃~我发誓!! :D


回我家去~
我闻到我家里味~~


开心又兴奋~!!!


SKIP--
我真的不懂这照片~~


因为是我宝贝拍的~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们无聊透顶了 XD


时间到~陪鼻去拿货(做生意的货)~
FEBRUARY 27-2-2011

Sunday


今天拖到下午起身~


12++PM去吃我们的"早餐" xD
宝贝用这可爱的家伙载我~


很开心咯我~哈哈哈哈


晚上~我们在daddy的朋友阿许辣汤那里吃晚餐~
阿伯..SORRY呀~~~ =D


我阿鼻~真的很喜欢吃鱼~


但你还是戴眼镜的? 哈哈哈哈


过后~我,妹和宝贝去South City~


鼻去找他的朋友~


而我和妹就在鼻的朋友店玩 xD


看到照片~我也笑了~我们很幼稚~哈
我们都爱这部电影 :D
过后~我们去吃我的最爱 :)


爽~好吃!!!


过后? 归家去啦~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100YEN+New Job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