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❤ 年初2 ❤

我又回来啦!!


好像隔了很久哦~


是酱的啦~证明我是大忙人~


忙得起来又有钱赚,不赖嘛 =D


对了对了~今天Doctor换了时间表咧~


我换了Night Shift~才做5个钟就可以回家~


这个更不赖~哈哈哈哈~


不过有好有坏啦~


可以的话,我想OT~2个Shift都做~


ps:迟些我就可以了~等着Doctor安排~


*最近的工作状况,讲到这啦 =)
FEBRUARY 4-2-2011

Friday


年初2年初2~


我们每年的年初2~都会回外婆家~


早上9++am就起身了~


早点起身准备~


人1没mood起来啊~


不能化妆的~!! 换成是我~


鬼画符..看过?  哈哈哈哈哈哈~


但又没有这么差啦 xD


准备完后~我们就出发啦~
这双鞋没什么特别~但是horr..


我很喜欢~因为我鼻买给我的其中1双~


再+上~我要表达,我的脚趾头~个个都很漂亮~嘻嘻


差不多差不多~我们到了~
KAMPUNG GIRL..LOL


这就是我今天的Outfit =P


对不起~我很庞大!!


接着的接着~我们就去Mami side的亲友家拜年啦~
我爱我的耳环 *____*


拜完年~回外婆家~过不久~我鼻也到了~


自己驾车上来找我~还要很远那种~疼到他LOONG啊~!!
我忘了这张照片想表达什么 ==


好像是我可爱的弟弟在拿阿鼻的电话看戏~
我喜欢,不! 我这张 =)


昨天年初1~弄伤了脚~扭到~


都是我那可爱的表弟打喷嚏吓到我~哈哈哈哈


Actually也不算管他事啦~


在外婆家~宝贝帮我搽药~痛到我就来疯掉~


但又不至于走不到那种啦~拐下拐下咯~


SKIP.
姨妈给了瓶这支东西我们用~


这支东西不便宜~蛮好用的~很舒服~谢谢她啦~


原本要过夜的~3姨妈也Book了hotel给我们~


但到最后~还是回家啦~3++am归家~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:


-年初3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