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❤ Disappear?! ❤

有没有很想我????!


快点头~!! 我比较喜欢听假话... :D


消失?? No~! No~! No~!


我还在~~还超级想念我的部落那种~~


很多原因导致我不能继续写部落~


真是气死我~!!!


现在不气啦~~ 可以Log In回啦~~


开心回啦~~ xD


但是但是~我才想到~


我还有超多篇文章要Update :(


唯有等吧等吧~~


我会再上来 :D


PS: 生病超严重的~还哮喘起来~还必须靠药~


真命苦 :((((((((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