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❤ 7-11/March ❤

我回来啦~~~


天天都不断在想着我的部落 :)


所以1有空就回来Update :D


说说我的工作~~


我真得很热爱这份工作~所以我很努力在往上爬~!


真的学到很多东西~


Doctor们都很疼我照顾我~


同事都相处的很好~


总之凡是自己要提高警戒~小心处事~以免招人抓到痛脚!


刚刚还跟他们去Company Trip回来~


不错不错~不错的经验~!


谢谢Doctor~!!


Winnie还告诉我~从未有人试过~没做过超过1年的Staff~


可以跟他们去Company Trip~


我倒是第1个~况且还是没做超过3个月~


这都要谢谢doctor,因为我的努力往上爬~他们看得出 :)


我不是在自夸哦~我真的很努力去学每样事~


听说明年company trip坐飞机不懂去哪~包到完的哦~期待+开心 :D


还有件事~听了我都开心~


某天星期6~我是进妇科assis Dr Tan的~


有个patient是pregnant的~


刚刚生产完出来~


DoctorPatient的对话~


: 你在哪间医院生啊?


: HUKM咯Doctor~


: 几多钱啊?


: RM6~ (因为那位Patient是教师,做政府工)


过后就问Doctor~


: Doctor,rm6酱便宜哦?


: 是啊,她做政府工嘛~~


: 几好噢~~ *羡慕中*


: 你以后生产免费不是更好?~ *笑笑*


: 做么的???!


: 你帮我打工啦,以后你生产免费~


听了这句,我更加要帮Doctor做下去~


娃哈哈哈哈哈哈~开心死我~!! xD


所以说,福利真的太太太好了~!! 谢谢你Dr Tan~!!!!


现在生一个小孩费用真的不便宜~!


自然生大约要rm2000++


打多支针rm800++ (免痛的)


总共要rm3000++


开刀呢更贵~!!!!


rm7000-8000++


所以说~我以后不愁生小孩费用啦~~哈哈哈哈


我不担保我会不会做下去这份工~


但如果我以后生小孩~


我必定给她接生~!!!


因为我知道,她是位很棒的医生~!


也是位知名度很高的医生~!


有势力,有钱,有实力的医生~!


给我选政府和私人医院~


我真的Prefer私人~!!!!


因为听了太多政府的不好~!!!!


我没钱都好,生小孩,怎样都要进私人~!!!!


期待+开心即将有样属于自己的东西 :D


得到了才上来报到 
MARCH 7-3-2011

Monday


真期待星期3~


因为我做新工啦~也就是当护士 :D


不错的职业~~


还没开始进新工~我每天都游手好闲 xD


晚上时分~就是载姐姐的时候~


到了车站,等她放工~
等她的时候~


幸好我有I-Phone~不然我会闷死!!!


Kancil的好处~永远都是Full Tank xD


我也希望~我的车永远都是Full Tank~!! xD
MARCH 8-3-2011

Tuesday


S-K-I-P
MARCH 9-3-2011

Wednesday


总于总于~


开工进新工了~
将将...


这就是我做工的地方~


起初我会很压力~可能是刚进新工的关系~


我的人,会很难适应的~


很怕与人相处难+有代沟 
MARCH 10-3-2011

Thursday


进工的第2天~


我还想放弃辞职呢!! 还对着宝贝哭 :(


可能自己真的不能那么快适应~


我承认我适应能力慢 :(


经过鼻1番的开导~经过自己1番的思考~


我坚持做下去~!!!


放工放工~宝贝来载我~


1看到他,我什么烦恼都抛开 xD
对不起,我样子很憔悴 :(


多几天才拿我的制服~所以这几天得穿自己的衣服~


他知道我不开心,有压力,他买了我的最爱等我放工喝~


那种开心难以形容~


因为他记得我喜欢喝哪间的珍珠奶茶~
谢谢你宝贝~~~
MARCH 11-3-2011

Friday


我的Off Day是在星期5的~


所以如果星期5的你看到我的话,我通常是开心得很的 xD


过后宝贝带我去Mines~因为我要买做工的鞋子~


我们先去鼻的妹妹那里找她~


到了她的书店还找不到她~


唯有看下书等她~
他很坏~!!!


完全没理会过我~!!!!!!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们看到1本台湾之旅的书~


宝贝也对我说以后他带我去~


不要跟团,俩人去,拿着那本书去~


自己找地方住+吃喝玩乐 xD


不错不错 :)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Appendicitis? Gastric?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