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❤ Appendicitis? Gastric? ❤

I'M BACK!!


我肥来我肥来了 xD


几时才能完成完我的Article啊啊啊啊???


7月都来临了 :(


我给钱你们,你们帮我写好吗??


这几天,什么事都很不顺利 :(


我真的在很努力了,你看到吗??!


希望我想要得快点实现! 因为我现在努力着了!!

MARCH 12-3-2011

Saturday


我只知道~


这天的晚上~


我在宝贝家睡着了~累过度了~


然后因为明天还有工作在身的关系~


大约12++AM就弹起身了~


回前,就上个厕所~哪哪哪...要来了!


上完个厕所~很不对劲了!


我整个站不起来!


2个手就是按着腹部~


就是这个样子~


但我比她更厉害啦!!


宝贝看到我酱,也开始担心起来了~


我上到车,脚试下抬起,不! 应该说...


我连上车都上不到,是宝贝抱我上的!


所以说,在车里,我每动个姿势,我就痛得不得了!!!


甚至还哭了起来 :'(


宝贝飞着带我去找24小时的诊所~


过后打了给daddy mami~~


SKIP-SKIP-SKIP-


经过1番检查~最后,我进院去!!


鼻鼻带着进院信~载着daddy mami飞着去Kajang医院去~


因为那时最近的私人医院了!


在车大家都在讨论着我到底是怎么了~


盲肠炎? 胃痛?


因为我很久没有胃痛了~


所以真的分不到~~


到了后,就有个护士推着轮椅来~


如果我走到我不必坐,但我走不到 :(


妈咪先陪我进去~


但我很快被送到这里~~


很快,就有很多女男护士过来问话及开始插针~~!!


他们的一举一动~弄得我开始更怕~


怕自己有什么事,要开刀!!


打针抽血打针再抽血~~


痛得我~~但我也忍着~因为,不是没试过 :(


当兵的时候,我也是这样 :(


弄完一切,我又不想躺着病床~


我就自己下床去外面找阿鼻mami和daddy~


我的报告要等一个小时才出~所以只好等~
对不起,太前的关系导致拍到我的手像猪蹄 T__T


我觉得我很软弱 :(


半夜了,医药费更贵! 但我有带着我的医药卡~
对不起~让你们担心了~~


过后姐姐紧张得和伟文Gor Gor也来看我~~


真得很对不起~我也不想的~~


过后,医生证明了我是胃痛~


P/S:当时很庆幸因为我不需要开一刀!!


我有胃痛胃风底的,我也知道要好好照顾自己~~


过后再进病房,再插针管,吊水(药)~


医生说直接输药进去比较快复原~


这千真万确~但费用也很"瘌痢"~我都知道~


P/S: 瘌痢 = 贵 (广东话)


弄完一切的一切~回家去了~
酱子看看下~~


RM472.01


我无言~但我也知道~私人就是这样~
医院也开了MC给我~


就星期日和星期一的~~
我看了那些药~


我也怕了 T__T


因为我讨厌吃药~!!!!!!


胃慢慢开始有好转~~过后我也慢慢睡着了~~
MARCH 13-3-2011

Sunday


今天休假~~


因为有医院的批准~


做工那里也知道我的状况~


所以在家休养~~


羞死了! 上班才第几天而已~


就这样~我在家休养~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14-18/March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