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❤ 年初3 ❤

这个是谁呀???


我的小可爱莹莹咯 :D


那时她还小~真惹人喜欢~嘻嘻


来说下我工作..


Ermm..就so far so good咯~


福利比其他好很多倍~我还没做够1个月~


Doctor和Uncle已经加薪给我了~还有其他另加费用~


他们说我比其他的不一样~其他人至少要3个月才confirm~


当然啦~老板对我好~自然而然~我工作也会努力点~


为了什么? 能赚点钱养家~


虽然不需要我来养家~但是~我出来做工了~该轮到我养我家人了~


我宁愿自己省吃省用,省少点Shopping :(


我也给我父母多点~!


DADDY MAMI一直怕我不够用..


直说.."你够用咩?这个月不用给我们啦~"


我必须要他们放心就说.."给得你们,就够用的啦~"


怎样不要都好,我也硬塞给他们~


虽然我给的不是几千几万~


但是,几百块也是算有给~


Ermm..就讲到这啦 :)


为我自己加油!!
FEBRUARY 5-2-2011

Saturday


初3初3~~


今天大家都睡到不醒人士酱 ==


哈哈哈哈~


因为昨天夜回的关系~大家都懒懒散散的~


Around 1++PM~我们整家出去吃"早餐"~


除了大姐~因为她去拜年了~


Daddy带我们去Mines~


今天的Outfit~我蛮喜欢下 C=


顶着那把凤梨头~哈哈哈哈
我喜欢这个Hairband =]
我可爱的弟弟~ 我爱他
蛮塞车下~最讨厌塞车了!!


到了过后~我们去8月花吃点心~
我不是故意要遮我可爱mami的样子~


而是照片很blur下~弄到她样子也blur ==


再来~~
我喜欢这张~嘻嘻


他们很深情对望~哈哈哈哈哈~
这是我可爱的阿伯~


当时他不懂做么这个表情~哈哈哈


等上点心~唯有解闷就是拍照 :D
脱色脱到~~~~ =="


但也不能怪啦~耐了很多天~


ps:做么我的手好像阿婆手的?? ==


吃完~就去走走啦~
:)


过后吵daddy买球鞋给我~
全部都在试鞋~


弟弟又买他的名牌篮球鞋==


总共买了6对鞋,才rm300++而已~


便宜便宜 :D


SKIP.


晚上~8++pm出去吃晚餐~
最近都不化妆出门~


我真得很懒==


SKIP.


去了Jusco~鼻还有我还有弟妹去FUN FAIR~
我做么笑得那么灿烂?? ==
捞鸭鸭是我在Fun Fair里最喜欢玩的1项:)


但是也是最不实际的Game x)
这2样是战利品==


FUN FAIR简直是浪费钱的地方~


不过~久久1次~也不赖嘛~


还有还有~ 很热!!!!!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:


-年初4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