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❤ Apologize ❤

Its too Late..APOLOGIZE...~~~
怎么会哼起这首歌??


原因只有一个...


在说原因前..


想问多最后次~~


我真的慢了很多拍吗???


PS: I Mean我的文章~~


我真的在赶着了~~我也不想的好不好?? 


做工了...人就变忙了~


我会因为好像很Active我的不是因为我有空上网~


而是~~~我有了IPhone~


也不是我要Show Show我用IPhone才时常看我


update我的status~  PS:不过也不算每天Update啦~


是因为我换了配套..每个月特地付RM68来上网~


Call N SMS另费用~所以我1个月至少浪费超过RM100在电话费上 


所以Horr..我要BOK MIANG上~!!!


回归正体!!~~


所以,兜兜转转回来,我真的没多余时间在家上网~


有时间上我也想拿那时间来补充我的睡眠 :)


睡不够+没充足的睡眠我会扁头痛 :(


所以所以,怎样都好~~~


我会继续写+更新我的部落~不会MISS掉每部分~


除非出了某种EMERGENCY的状况~!!


我会很快回来..等我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