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❤ 年初1 ❤

通常啦~~


头1张照片是我几千年前的照片 xD


哈哈哈哈哈~


有啦有啦,有点点变化! 嘻嘻
FEBRUARY 3-2-2011

Thursday


进入正题前.我必须说声~


不好意思! 迟来的Article :D


年初1~大家都起得早~


1来兴奋; 2来年30晚的半夜开始,我们家没关灯睡觉~整间家亮亮~


所以起得早~哈哈哈哈


1张开眼睛,见到谁,就说恭喜发财~


恭喜发财!!!!!


起身准备1切~搞dim完了就去吃Mami煮的早餐~


"摸"到整12pm才出门~


家有女人/女生是酱的啦~


ps:当女生开始爱美的时候,出门特别"摸"~


哈哈哈哈哈~


出前...
我矮到很娇小..但也很庞大xD
PEACE X War~!!!


1时1时很喜欢自己化的妆~


1时1时就讨厌自己化的妆~讨厌起来~化好了~


可以搽掉全部,素颜出门!!! 哈哈哈哈~


真浪费 =P
很喜欢这对高跟鞋~在泰国买的咧~~


又高又美又便宜!


很喜欢跟部那里..全钻石的 :)


谈谈天下,到姑婆家了~
Michele N My Cute Sis Tiffany.❤
Michele N My Cute Younger Sis Tricia.❤
My Cute Brother Xuan N Me.❤
LOVE my sibling much N much~!
自从姐做工后~就肥了多少~


我也有1直在告诉她 :


"你可以不要肥在你的肚子吗?"


因为horr..很丑 ==


过不久~姑丈姑妈姑姐表哥表姐表妹表弟~


都来了 :)
新发型~有帅到哦~嘻嘻
表姐的指甲~


美咯~!!! 1级棒啊~!!!


不是贴的咧~1笔1笔画上去的~


明年我又去弄 xD


拍照时间到啦~


虽然不完美~该出席的没出席 :(
什么事情让我们这样?? :D


没Ready好没Ready好~


再来1次美美的~
PERFECT~!!!完美~!!!有美到咯大家~!!!


牙膏代言人 xD


ps:妹不是~! 她不合作~!
我先我先..
到我到我...


哈哈哈哈哈~搞笑 :D
很喜欢这张~


但是horr...


Howard的嘴巴..可怜~


刚从外国回来~不适应~
是啦是啦~IPhone 4啦 xD


拍出来的照片特别的清楚啦~哈哈哈哈哈哈~
这是我漂亮的表妹 :)
还是这张漂亮点 :D
很庆幸我家庭成员都是俊男美女~


过后,赌博的赌博~谈天的谈天~


我参进小孩子那里赌2手~


快乐开心在那1时刻~哈哈哈哈~


过后~我们全部起程去姑妈家~


我能看到我最爱的小可爱啦 :D
有种炸到的感觉 ==


但是,他们就是这么可爱 xD


小公主出场~
我们去到不久她才起身~


所以没有看到她绑头发美美的那1刻 :(


可惜~


玩IPhone一流啊~!!!


填饱肚子的时候到啦~


DOMINO = 晚餐


6 Set~如果没有coupon的话~


我相信,那餐要表哥不懂多少百了~哈哈


我支持DOMINO,以后少吃PIZZA xD


过后~回家~不舍得 :(


ps:喜欢跟亲人聚在1起得快乐时光.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年初2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