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❤ Operation+Charity Night ❤

I'M BACK~!!!


''我回来了...不是哪个谁..''


对,我哼着歌 xD


以上的照片,1还是2年前了~哈哈哈哈


很呆 =.=


最近很烦啊~~~~!!!!!!


谁能打救我?!!!!!


不开心的事别说了~


如果我讲下去,我文章不懂到几时可以完成 =.=


再我还没进入这篇文章前...


是不是看到标题有点点惊讶??


OPERATION--


放心,不是我啦 xD


还有~现在才写到Charity Night~清明都还没写到~


失败是成功之母!! 哈哈哈哈


可以的话,


浏览这部落..


因为她比我快~


原因那时她刚刚开!! 所以比我快而已!! 小妹妹~!!
MARCH 19-3-2011

Saturday


今天特别忙~~


原因~


Paediatrician + Gynaecologist


1 kali campur起来~


我看啊...那些patient多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==


100% 超过100个patient.!!!


其实我是5pm放工的~


但是今天Gynae有个小小术~


Dr Tan的允许~所以我跟进房看+学习 :D


开心咯~


那天的手术好像是breast里有块硬块~


要割除~


手术进行中~我真的目不转睛~!!


我真得很佩服我的Dr~


手脚真得很快~


割除完毕,那块硬块,超大粒的~~


所以说,女性们,记得好好照顾+爱惜自己~


记得定时检查哦 :)


完毕后~我和Nurul赶快收拾刚打完仗的"餐具" xD


那些鲜红的血~我也1 kali收拾~


我没怕过~


因为这是真的可以学习的东西~


手肮脏了,可以洗,有Dettol的嘛 :)


过后就回家去啦~~


10++PM出门去了~
MARCH 20-3-2011

Sunday


其实我能体会到~


星期日做工的难受 :(


但是不能怨~因为有一好就没有2好的~对不?


还有,反正我今天就做半天~可以接受啦 :)


往好的方面去想 :)


早上很早就出门去~


我过Bily师父那里先~


因为daddy mami在那里~吃个早餐先~


因为我知道等下很难才可以吃到东西~


不是我老板刻薄~


而是Patient多到你想吃的机会都没有~


但我现在很Bannai了~


Uncle和Dr教会了我,Curi Curi Makan xD


今天是2pm放工的~但通常都不准时的~我也惯了啦~


因为也是Patient多的关系~


看到都恐怖 =.=


3++PM搞得Dim来就回家去啦~~


SKIP--


今晚有个Charity Night~


在Sentul~


但是Horr...


我穿得很Casual而已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很懒惰化妆 xD
对啦对啦~


就是这样就出门去了~哈哈哈哈


但是过后换了个Bag :D


过后就出门去啦~
Michele N Tricia~~
Random Pixx :D
我的新球鞋开张啦 :D


开心+紧张


哈哈哈哈哈~


黑色的是妹的~


红白是我的~


也因为它是红白色,我更加要小心的踏每一步 xD


我很喜欢这对鞋~虽然不是什么名贵鞋~


但是是我daddy买的~


穿上去特别舒服~哈哈哈哈


不过我会买多对名牌球鞋~


看中了Nike某个款 :D


价钱很贵,不过我会买~因为我很很很喜欢~


等它下价 xD


我知道很难,但我愿意等 xD


过后我们去到Convention Centre~


过后入席过后用餐过后拜拜走人 :D


没有照片,因为我的相机的电已经耗尽了 :(


就这么多啦..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21-25/March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