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❤ 年初4 ❤

我..肥..来..啦.. =D


这张照片应该是2年前吧~ 看回去~这张照片很怪~哈哈


没记错的话~那时候上着云顶的时候在车拍的 :D


现在人家在睡觉~我在打部落~哈哈哈哈哈


ps: 1:05AM


我明天做Night Shift,怕什么?? 是是? 嘻嘻
FEBRUARY 6-2-2011

Sunday


初4初4~!


感觉上新年气氛没了~


好像过着普通日酱 :(


对了对了~我宝贝提早送我情人节礼物~❤


谢谢宝贝送我那价值RM300的情人节礼物 :)


早上~鼻鼻带我去吃早餐~
吃完过后~回鼻的家~


到家后~我们分头行事 xD
他玩IPhone Games~

而我..
PS2..


哈哈哈哈哈~


2个都很入神~


下午~Daddy打来叫我回家一趟~


说泰国和尚来我们家~Then我们就回家去~
宝贝累了~在车睡着去了~


幸好我有车牌了~他累了就能载他,让他休息~


我不爱飞快车,但我又不喜欢驾慢!


但我驾车很安全的,快的来安全,慢得来更安全 xD


Anyway,安全第一!!


SKIP.


晚上~跟鼻去吃晚餐~


我们很早就出门~也绕了很多地方为了"找吃"~


结果,兜兜转转...


10++PM 在大同那里吃火锅~


哈哈哈哈~有趣~
宝贝叫了我爱吃的羊肉给我 :)


过后过后~吃完过后~


我们去鼻的舅舅家~


鼻的Mami call来催了 :)


就这么多~~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年初5至年初9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