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❤ 5-6/March ❤

烦死了烦死了~!!!!!


我的开场白...


就是那3个字~


也证明了,我真的烦死了!


我就来像她这样 =.=


对了~或许7月开始~我会更加..不..加倍的忙~!


可能会导致更少上来~


但是但是~!


我绝不会放弃写我的部落~


可能我一得空,随时Update的 x目


还有好漫长的文章还没写~  *懊恼*
MARCH 5-3-2011

Saturday


我忘记了咧今天发生什么事 =.=


你看你看~!!! 拖太久的坏处~!!!


我只知道~!!!


我今天生病了 :(


P/S: 生病对我来说,已经是件普遍的事~


因为我动不动就生病~! 这也让我很懊恼~


晚上就喝茶去了~
MARCH 6-3-2011

Sunday


今天10++AM就爬起身了~


过后就和宝贝出去~


至于出去哪里,我也忘记了~哈哈哈哈哈
今天的我,可是抱病在身的出门 :D


生病出街,去哪里都好~


都不开心~


因为我的心里一直想着想睡觉休息 x目


而在我生病时,它是我最好的伴~


我的HANDKERCHIEF :D


不要说生病~


我的bag随时都有它的陪伴~


Handkerchief,Wet Tisu,Normal Tisu


这3样东西~


在我bag未曾消失过~哈哈哈哈


我们俩去了Giant买东西过后去长兴~


因为我斗要喝珍珠奶茶~
宝贝付钱中...


打包了就回家去啦~~~
将将...!!!!


这是我最爱的奶茶 :)


又大杯又好喝有多珍珠~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7-11/March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