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❤ 14-18/March ❤

不懂为什么~


我就是大爱这张照片 *BLUSH*


很美很美~嘻嘻


阿鼻~~~~你快点帮我找啦~~~


我很心急很期待啊~~~!!!!!


x目
MARCH 14-3-2011

Monday


刚开始~我是做早上的Shift~


想到昨天休息够了~也没大碍~就去上班~


虽然我的MC是到今天~


这种员工,请的过,值得请 xD


但是去到做下东西不久~


Dr Cheong叫我进房~结果他逼我回家~


他说反正今天我是MC的~回去休息多1天 =.=


哪有这么好的老板??????!


9am等宝贝来载我回家~


过后回宝贝家~因为他刚开档回来~东西要搬下车去~


我要帮忙,他不给! 还说我现在是病人 =.=


Okay,Fine,我自己去玩 :D


去拍照去 x目
样子好像很憔悴酱的???


更本就是~!!!
这是Dr给我的药~~几好啊~~


吃完再跟他拿~


这药真的很好咯~!! 很见效~!!! For Me啦~~


Kajang给的药,1些Dr说可以继续吃~


1些是乱给的~如果再吃下去的话,我不会好反而会痛 =.=


什么天理?? 他们是要我到回去看吗?!


呸呸呸!!! Choy过他们!!!!!!


过后宝贝带我去吃早餐~


他带我去吃清点的东西 :) 真体贴 :)


哈哈哈哈哈哈~
这是我的爱人~!! 也是唯一是我的~!! 只属于我的~!!!!


x目


今天我的宝贝要去见工~所以才穿到那么formal xD
Random Pixx...


p/s:原谅我坐式粗鲁~哈哈哈哈~


前往大城堡去~我们去想用我们的早餐 :)


将将..这就是鼻鼻要带我去吃的粥~


所谓清清的东西 :)
超好吃的~~~


但是...很贵吃 :(


明知贵吃我们还是去吃,那你就知道那粥有多好吃 :D


SKIP--
宝贝去见工时~我和鼻的妈咪在车等~


好可爱的硬币~~


鼻的妈咪show给我看 xD


再来我show一样东西看看~看看是什么?
这不就是抽血抽到的咯 :(


黑青了...伤心 :(


SKIP--


傍晚~以往去载我姐回来~
就这样~


明天没MC要去上班啦~~~ xDDDDD
MARCH 15-3-2011

Tuesday


今天上班去了~


诊所营业到2pm~就关了的~


所以我们在里面很free的~


但不能回先啦~到5pm才能回家~


睡觉的睡觉~上网的上网..等等~


So..很FREE就对了 =.=
看得出我很free对吧??


在那里拍照~哈哈哈哈哈
MARCH 16-3-2011

Wednesday


去做工去了~


早上下雨~在家睡觉的,真羡慕死我~!!!! 哈


2++PM过后~


跟同事走去S.City打包泰国Fair的东西吃~


打包打到走去看看鞋子~哈哈哈
MARCH 17-3-2011

Thursday


我忘了今天做过什么来了 =.=
MARCH 18-3-2011

Friday
我一出门很简单的~


Bag Lap走~锁匙~ XDDD
Random Pixx...


今天不开心~


但我忘了什么事不开心~


就只知道今天不开心 xD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Operation + Charity Night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