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11

❤ 100YEN+New Job ❤

想念我的半长发 :D


看回以前照片,对!! 我1直在改变~ ( I mean我的样子)


我个人我自己发觉啦 xD


现在大多数身边的人~都烦着同1样事~就连我自己也是~


M-O-N-E-Y


你们大家也认识它对吗? xD


怎样都好~我要为我以后着想~怎样都得拼下去~!!


我要为我前途+钱途拼下去~!!


对了对了~


我肥来了~嘻嘻~ 
FEBRUARY 28-2-2011

Monday


今天就是2月最后1天~


值得开心的是..我终于把2月的文章给settle好~


不过,伤心的则是...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:(


傍晚时分~以往~6++PM姐放工~


去车站载她~


最讨厌星期1了~


因为真的太过塞了~!!


塞什么??  看...
塞车咯~!!!


驾车的人最讨厌的1件事~!!!
MARCH 1-3-2011

Tuesday


早上~以往~开档收档~


来吧来吧~


我介绍我的食品 :)
对~这是我和宝贝卖的猪肠粉~


是不是看了很想吃??   x目


SKIP-


下午~宝贝带我们去吃100YEN :D


下起雨来~冰冰凉凉的~爽 :D
阿鼻很专心的在玩Angry Birds =.=
认识我的~


什么东西都好(吃方面)~有巧克力口味的~


我必定选巧克力先~~! :D


ERmmm...不错吃~不错吃~~
2个都很贪吃,没有仪态 xD


对不起,我很憔悴 :(


SKIP-
我忘记了是什么事情~


导致我和宝贝1人驾1辆车出去~


感觉蛮不错 :D
MARCH 2-3-2011

Wednesday


今天,我和鼻和鼻的妈咪去了Stephanie的学校1趟~


某些原因,老师请了我们去学校1趟~


哎呀~中学生~见家长~


对我来说,很普遍的事~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~


往事就不提 :D


我阿鼻,原来以前在学校真的那么的"猛"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有耳福了~哈哈哈哈


鼻以前的中学纪律老师看到他~


都跟他握手拍肩膀~啊哈哈哈哈哈~


人家老师问他和Auntie我是谁~


阿鼻就答 : Saye Punye Isteri.


阿鼻妈咪答 : Saye Punye Daughter In-law.


我当时,真的不知道给什么反应~


啊哈哈哈哈哈~
MARCH 3-3-2011

Thursday


今天去见了份新工~


之前有提过的~我当护士了 :D


星期1开工~开心 :)
MARCH 4-3-2011

Friday


SKIP-SKIP-SKIP--


晚上~宝贝带我去太子元的Pasar Malam~


有时是我斗宝贝带我去的~


因为我知道~阿鼻看到P.M就想吐~


啊哈哈哈哈哈哈~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5-6/March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