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❤ Gathering Day ❤

我又回来啦~~


哈哈哈哈哈~~


休息整1个星期~星期3 Mayb会回到岗位做工~


但我现在真的很丑~~哪里都不想去~


但又闷哦整天都躲在家~


矛盾~!!!
FEBRUARY 21-2-2011

Monday


早上6++AM载弟去学校~


3++PM放学时又在他回家~


我喜欢载我弟放学~ 


SKIP--


晚上~有个聚会~我终于出席~哈哈哈


就是我与我班姐妹~


真的好久没见到她们了~


我们约在Twins Sister~


因为要载姐放工~所以~迟了些到~
我爱喝的巧克力 :)
Proton遇见Toyota xD


过后~我的BOBO小姐也就是我女儿~才到 ==


还迟过我..要打了~!!


那有钱女~带了她的I-Pad来~


我们都抢着来看 xD


相反的~他喜欢我的I-Phone =="


女儿...你还给我吧~你妈咪我需要~哈哈哈
有分别我知道 ==
我怎么了???


走样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好喜欢哦~~你送我吧~~~
刚好鼻打来~~


然后我又玩着它~


看吧~~生意做的几大~


中间发生了件让我很内疚的事~


就是...我把宝贝车的Skirt弄跌了~


话是酱说~但是不是我 :(


但宝贝没怪我~他真的没怪我~


9++PM..鼻和Melvin Gor来看看~


就是因为酱~提早散场~So Sorry我的姐妹~


但她们也没怪我~下次再约~


Anyway,这次见她们~我很开心 :)


期待下次的到来...
FEBRUARY 22-2-2011

Tuesday


以往~早上载弟去学校~


早上有他陪我~驾车没有酱怕~


因为载了弟去学校~才过宝贝家~再去开档~


SKIP--


晚上~突然daddy mami说有个晚宴~


也不算什么啦~


月饼佬请吃~~


不能酱叫人家~!!


人家假假地都是拿督 xD


知道我说谁了吧? 嘻嘻


有1位桌~所以daddy叫我叫鼻,也顺便叫了Stephanie一起~


当晚~我真的穿得很"青菜"~


妆都没化你说casual吗? 哈哈哈哈哈
Random Pixx...
在大道东吃~


很不喜欢这家酒家~


Lap lap Dap dap的~就是不喜欢就是了 ==
等待吃的时候~


鼻拿了我电话上这个网 ==


鼻...你有中吗?  ==
2个妹妹 :)


过后~吃完~就肥家啦~~~
FEBRUARY 23-2-2011

Wednesday


早上1律过忘记~索利 xD


SKIP--


晚上宝贝带我去康乐Pasar Malam~


对我来说~


康乐的P.M~


最好就是久久1次~因为那里人潮真的太多~


我会给她/他们挤疯~!!!
FEBRUARY 24-2-2011

Thursday


晚上~跟表妹有个小小聚会~


毕竟,她也约了我好多次 :(
出门去了...


很明显不是我驾车~


对~!! 宝贝也跟我一起去 :)


宝贝去没有酱闷~因为雅的男友也有去 :)
我们在Twins Sister聚会~


哈哈哈哈~又是这里 xD


聊了几个小时~就回家去了~


喜欢跟表妹聚在一起的时候 :)
FEBRUARY 25-2-2011

Friday


今天~我们终于把我们的档口转地方摆了~


就是摆在中学校~


表妹的中学~


6++AM就到学校准备~


Call了那个3番表妹帮手~


不错不错~她的站相不错 xD


在学校~比较有得做~加油吧~!!!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Shopping Day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