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July~~~❤

JULY~~~


看看看~!!!


7月份了~!!


我去了哪里了啊???


可怜的我的部落~


多久没login进来update :(


伤心~~


工作繁忙~没有变 xDDD


星期1-4我都做2个shift~


星期5难得放假~1就在家休息~2就想地方去~


Then星期6和日都有做工~不过1个shift而已啦~


我真的很想抽时间上来update~


我真的太多篇没update了 :((


不过~!!


就算迟都好~


我不会skip掉~!!


等我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