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❤ Working Life ❤

上来扫扫尘 xD


最近...


宝贝开始了他的第2份工作~


希望Bii顺顺利利啦~


我也是~!!! 我很需要"事事顺利"这2个字 :D


至于宝贝做工了后..


我会有多余的时间在家上网~


可以有多余时间继续写部落了 xD


So Far..我们2个的事业..So GOOd啦~


可以Maintain更可以Increase~! x目


So...


这篇是吊吊大家的胃口..


因为我会更快上来更新我的"1月份"文章 ==


哈哈哈哈哈哈哈.


拭目以待 =D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