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❤ New Job ❤

我很想update我的部落的~


我真的很想~


我实在抽不出时间 ><


之前的生活篇..暂停写..


我是说暂停..没有不写噢 =]


耐心的等待吧~Sorry About That =(


先进入正题~!!!


什么New Job??


就是我刚Interview的Clinic聘请我了啦啦啦~~ xD


我做Nurse了~!!!


p/s: 做nurse一直都是我想要做的工之1哦~ 


还是做我最想做的那行 =]


就是妇产科+小儿科的~开心开心~


至于我和宝贝的生意~


放心~我们会坚持下去~依然守着我们的生意~


万事起头难!!!


对~!! 所以我们更加要坚持~!!!


早上跟鼻开了档,过后就去做我的Nurse =]


宝贝也是,开了档就去做第2份工~


我才19岁~!! 能做就尽做~


我和宝贝选择了先苦后甜~


我不觉得做2份工很委屈我~


我想自己出去赚钱养我家人~!!!


不想再向家人拿钱~是时候到我养回他们了~


靠自己,是最好的~!!!


少奶奶般的生活..以后我就是~!!!


我宝贝即将实现给我~!!!


为我们以后加油~!!! 宝贝要加油哦 =]


p/s:


我不觉得辛苦,1点都不觉得~


什么辛苦都好,都是值得的~!!!


1切都是值得的~!!


Next Article..Stay Tuned C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