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❤ 年30晚 ❤

阿哈...


给我看到你了 x)


很恐怖下~嘻嘻


对了~有没有留意到?


我的背景是什么颜色?


都不是我喜欢的颜色,但是hor..


我又选? 我也不懂做么 ==


其实,什么事都好,顺眼就好 x目


对..这篇的title还是逗留在1月~哈哈


我还在过年中 :D
FEBRUARY 2-2-2011

Wednesday


今天是什么节日啊?


年30晚咯~新年到了 =)


怎样都好~都会兴奋~


因为我们过着我们华人的节日~


今天~我起得非常早~7am++就起了~


所以我强调非常早 xD


原本跟宝贝去拿海鲜的~但是hor..


我鼻自己去拿~不带我去~气死我了!


其实不是啦~是我睡着了~宝贝不想吵醒我~哈哈~


年30晚最开心不过的是~吃团圆饭~


我可爱的Mami煮的团圆饭~


但是,今年少了1个人~所以,不叫团圆了 =(


就是我那可爱的大姐~


她今天还要做工~可怜~~


ps:我喜欢用可爱来形容我家人~


因为他们真得很可爱~所以我非常爱我家人 =]


虽然不团圆~但必须要吃 =]


开餐咯~
我可爱的Mami煮的丰富的菜肴~


Nom..Nom..Nom..~


SKIP.


吃完了团圆饭~宝贝来找我了~


他买来了我喜爱吃的东西 :D
这是什么??  章鱼咯 x目


很贵吃咧~才几只~要宝贝$25++


没关系,我宝贝疼我~嘻嘻


过后~我驾小鹿载宝贝去Rachel家拿我的货~


回时去打油~宝贝下车打油~我在车自拍~嘻嘻
够了够了~哈哈哈哈
这就是我新买的东东 =D


最近很流行哦~听说很有效~


真的有效的哦~!!!


回到家不久~Daddy他们也回到了~


载了泰国和尚来我们家~给和尚们念念~
他们尽然搞笑到看我们的结婚相册 xD
ps:我的家的全家福太耀眼了~


而我NS照片也是耀眼~嘻嘻


最左手边的是弟弟的Kei Yeah~


Know Kei Yeah? xD


非常的疼弟弟~听Bily师父说他法力很高强的哦~


排好了~要开始念了~
这是必要的圣水 =]
这些都是阿鼻拍的~


谢谢阿鼻❤


SKIP~


过后~念完了~他们就去绕整间家洒圣水~


Bo bi Bo Bi..保佑保佑..


过后坐下谈下天~


ps:我不大会说泰国话,所以用英文和他们沟通 ==


过后,Daddy就载他们回Bily师父那里~
弟的Kei Yeah很好笑容 =)
我可爱的Daddy和可爱的弟弟


SKIP.


吃阿鼻买给我吃的章鱼=)
我很丑~但是我宝贝很帅~嘻嘻


1直lim下lim下几个章鱼来吃 :D


SKIP.


晚上~冲凉准备出去~


通常啦~过年我的新年衣特多~


所以horr..我年30晚就穿新衣了~哈哈哈
很喜欢这件衣~


当然~是我宝贝"拿"给我的:D


p/s:我鼻不是小偷..当然,他卖衣的 xD


很想瘦下来,但..不能 ='(


还没说我去哪里~就是晚餐在Bily师父那里解决~


有生锅吃:D


但是..不好吃的~!! 所以没吃多 ==


过后~去宝贝家~鼻来载我~


SKIP.


11++pm..Mami call来~叫我去Bily师父那里接财神~


盖了电话后,就1直催鼻快点换衣.


因为12am接财神的关系~所以我们飞着去~哈
将将...


Bii Bii也是穿新衣新裤新鞋~帅!! 嘻嘻


到了那里~等接财神之类的仪式~
Daddy是Bily师父的"得力助手" xD
难得我的可爱的daddy会笑得这么好看 ==


平时horr..每次都做埋多多pattern的样子出来 ==


Actually这张照片我们3个都很美的~!


Start..
圆满结束~


排队跟Bily师父拿红包~


Yerrr..daddy mami阿伯Bily师父另外给~偏心~!! C=
妆也卸了~丑!!


因为horr..又热..又+上我今天的妆..


我没认真的去化~Base也好像没上~哈哈哈哈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:


-年初1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