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❤ HOW?!! ❤

今天是什么节日???


就是普通的星期5咯~  :D


是是想问我为何有兴致上来写部落??


就是horr..我今天是免工作日~哈哈


不用做工~当然开心~


1个星期里面,星期5就是我开心的日子~


因为不必做工~休息天! 哈哈哈


p/s:这份工,我暂时很满意,无任何问题 :D


原本咧~说好今天写Blog得~照片也upload好了~


但是horr..想到今天难得假期~


我想,我还是留回时间休息~


我累了,但是,我会支撑下去!


我还支撑得住! 不辛苦!


全都是值得的!


不再那么大小姐了! 现在什么都想自己扛!


能扛的,我想全部扛下!


可能我必须靠自己的双手,才能赚到大钱!


那不亏啊 :D


又可能我不能做赚快钱的工,才能赚大钱!


那也不亏啊 x目


反正,现在..1来有自己的生意,但要靠自己的双手.


2来帮别人打工,不过有很好很好的福利,老来又有养老金.


So..我很满意~嘻嘻


心声是讲不完的 :]


所以horr..期待我下篇的的到来吧!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