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❤ Weekend ❤

Ah hahahahahah~!!!!


我不是神经!! 1开头就笑 xD


而是我知道自己太久没上来~


感觉很对不起自己~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Anyway..我回来了~!!!!!!


我最近真的处于严重繁忙的状态~导致到自己没时间 ==


Banana Taipei这款式的包包~希望早点得到它 xD


不多说~赶紧进入正体~嘻嘻
JANUARY 29-1-2011

Saturday


今天很早起身~因为horr..


早上客厅很吵~哈哈哈哈


有客人来嘛~所以起得早~


也没什么特别啦~下午时间就是在"煲戏"而已 xD


1月份~我的宝贝还有做工~


我很想快快过那个时间~宝贝就脱离跟人打工的日子 =]


SKIP--


12AM++ 宝贝早放工~带我去吃宵夜~


最开心的事,就是天天粘着他~❤


我鼻他知道弄生气我~算他会识Do啦~~


因为我一上车,宝贝就有东西送我~


就是他买了对Chanel的耳环给我~开心咯~!!


谢谢Hubby =D


3am才吃到我们的宵夜 ==


我们在"手都震"那里的118 Food Court吃~


手都震 = 首都镇
拍起照片都"手都震"~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叫了3样东西吃~


哈哈哈哈哈~不肥都假啊我~


鼻真的要供肥我 xD


吃完~那个38游才来 ==


顶他不顺...他迷路了 @_@


Around 4am++ 才回~


回的时候...
为什么那么晚了..


我还那么精神????


我不正常了吗??? 不过,回到去,就dat下去睡觉了 :D
JANUARY 30-1-2011

Sunday


昨晚夜睡的关系~今早10am++就起~


累毙了 x_x


12pm++ 就出门去~


去Rachel那里拿货~去她家的时候,下着雨~


和宝贝在车感觉很温馨~嘻嘻


SKIP--


晚上~过Uncle家拿P License~


我能驾车啦~~开心开心~~


过后跟姐,弟妹去吃KFC~


因为Daddy Mami出去喝喜酒去了~


1边吃1边说:


It's Finger Lickin' Good xD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但是到最后哦~我们几个对鸡就来想呕了~


太饱了~~!!!


对鸡有恐惧感了 @_@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CNY Soon N Soon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