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❤ CNY Soon N Soon ❤

万分的内疚 :(


我真的sibeh的久没上来更新~


文章还逗留在1月份~谁还要看啊? =="


没人看也没关系~


因为~我目的是写给自己看~给自己留回1点记忆回忆~


所以..每1 Part,我都不能Miss掉~!!


SKIP--


最近身体变了 :(


应该说..1向来都是那么的豆腐..哈哈哈


就是因为那次进院后,家人及宝贝对我更加""~


大家都禁我吃~!! ==


你们杀掉我算了吧~!!!


我1天不吃~! 我真的会疯掉~!


最近,突然间想去云顶 ==


我时不时都想上去,谁能陪我上去?


宝贝..我又想上去吹吹风了~


压力大..想解压..


..最好!!


反正现在我工作那里有我的营养医生 C=
JANUARY 31-1-2011

Monday


拿到了P牌后~


我的可爱的Mami就叫我载她到处去 ==


我还是很享受驾Manual的过程~


Miss Badly.


SKIP.


过年嘛~1定是要DuDu啦 :D
我们都玩小小~1个意思 xD


但是说实在的~


我不能赌的~就连宝贝也是~


其实Horr..钱最不应该花在赌注上~


给我shopping更好~哈


SKIP.


晚上10pm++


去诗雅家~忘记了谁弄甲了 ==


p/s:拖blog就是这样的后果,忘光光 ==
好像是Mami弄甲~


我就在玩雅的电话~


1直想超越表哥的分数~! 就来给我打破机了~


哈哈哈哈哈~
FEBRUARY 1-2-2011

Tuesday


今天11am就起身了~


过后..


我就忘光光了~


哈哈哈哈哈~


这篇比较少字~


只能怪我..忘光光了 xD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年30晚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