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❤ CHICKENPOX!! ❤

AHHHHHHH~!!!


我很辛苦你们知道吗?!


要接近19岁的我(未过生日)~


才来出水豆~!! 你说我辛苦没有?!


我现在处于的状态...


简直想发疯~!!


痒到Fatt Meng Zheng~!!


 辛苦到Fatt Meng Zheng~!!


发烧发到很高~整个脸"红红勃勃"~


吓死我的宝贝了 :(

真得很谢谢他,在我辛苦的时候照顾我~


还有谢谢我的妈咪~


担心我到处去打电话问有关出水豆的事情~
也谢谢她现在照顾我~吃喝方面都1直在照顾我~


真的很谢谢我妈咪还有我的宝贝~


 我现在正在放假中..Doctor让我放假至康复才来上班~


但我宁愿不要~~!!!


我热爱这份工作~


虽然说MC没扣工钱~但我这几天的Commission白白没了 :(


我希望自己早日康复 :(


祝福我吧~~


Stay Tuned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