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❤ Lovely Weekend ❤

超想念我的部落~~


现在才上来更新2月的文章~~


我几时才追上?


放假整6天了~只能在家休养~


闷死我了~!!


出档我的bii bii自己出~工我又没得去做~


在家不是睡就是吃喝~


吃又要小心吃~1直都在吃药~


出了次水痘~我真的怕了~幸好只出1次~ 
FEBRUARY 19-2-2011

Saturday


早上载弟去学校~


自从会驾车后~弟妹妈咪要去哪都是我载送 =="


不过~我也蛮喜欢在她/他们 :D


因为他们是我可爱的家人~ 


SKIP--


1++PM回到家冲凉准备~


因为要和宝贝去走街逛逛~开心开心


今天穿的连身裙~肩膀那条带弄的我很不舒服~
就是这个东东~!!!


看它没什么帮助~把它给剪了下来~哈哈


PS:酱都好笑,我变态了 @_@
今天的Outfit :D


蛮喜欢这连身裙~舒服~


过后就出发啦~~~
Random Pixx...
鼻~!! 干嘛你闭起了眼啊?? xD
喜欢穿阿鼻买给我的鞋子 
捧着过年饼(紫菜饼)来吃 xD


Nehhh~!! 阿鼻叫我拿的~!!!


哈哈哈哈~


大约3++PM~我们到了~我们去BB Plaza找位子~
因为我的宝贝就是不喜欢Park在金河 ==


第1次Park在这~~


好可爱的Parking Coin :D


过后我们就去金河逛啦~~


买了要买的东西就回了~哈
我喜欢这张 
Random Pixx...
我也是喜欢这张~但只有半个脸的阿鼻 :(


美中不足...


宝贝带我绕新路回~


喜欢坐在车..让他在我到处去 :)


回到去~不懂做么很有兴致~帮宝贝洗车~


哪里找哪里找~


PS:应该说我难的1见帮他~嘻嘻


11++PM就回家去~
FEBRUARY 20-2-2011

Sunday

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~


Mayb是我忘记了 =P
买了个A货的Longchamp来用~


贪它可爱小个 xD
Random Pixx...


对~我很无聊~嘻嘻


END.
Stay Tuned


Upcoming Post :


-Gathering Day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