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❤ 年初12至元宵节 ❤

I'M BACK xD


一踏入文章~就有事想发泄 =="


很想问..为什么有些人,东西收收埋埋,怕死人家知道..


不与人分享?


真的怕死我抢了你的风头咩??!


你不说,我也不会再问~~


反正我问了也算了的,我都不会去做~


我自己的东西都等着我去完成~才没有那么闲情去做其他东西!


还有,1场相识,都是那样的被对待~FINE!


我无所谓! 我可以去找鼻的朋友~


再优惠再更好的价都有~


只想到1场相识,就问问你~谁知??


还有~有些人~不被尊重~!!


1次,Fine,2次,Ok Fine,3次?


我会慢慢远离!


算了吧..世事难料~
FEBRUARY 14-2-2011

Monday

年初12了了~真快 @_@


今天是什么节日?


有情人的节日 :D 


情人节快乐--


至于我的情人节礼物?


我宝贝老早就送我了~


其实啦~我不需要什么鲜花,名钻或名牌等等~


说真的每年都有鼻在我身边陪我过每个节日,我就心满意足~


P/S:但附上小小礼物是1定要啦 xD


女生收到礼物,就很开心了,For Me啦~哈哈哈


我个人很容易被满足的 xD


至于今年的情人节礼物~Ok啦~很满足~


至少宝贝记得我老早说过的话~记在心~Then实现给我~


Anyway,Thankiu Hubby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文章就到此!


别提了,很火滚! 别惹我现在!


今天特地抽时间Update我的文章~


谁知?? Post出去的时候..


它尽然给我下半段全没了~


我当场傻掉 


我可以做什么? 我不能做什么!


1次又是酱! 第2次又是酱!


知道吗?


我这篇文章有几好看知道吗?


算了算了...!


这篇大约说 :


情人节宝贝带我去瀑布~


很冷很瀑布~很出名的冷河~


过后和家人及宝贝去看戏~


宝贝带我吃100Yen,我斗了宝贝很久了~


开心开心~~


元宵节那天,我们整家去鼻的家庆祝~


也不算什么庆祝啦~就大家1起吃吃饭~


很开心我的daddy mami和鼻的daddy mami相处得很融洽~


很开心1起吃饭的时候~


星期5那天~宝贝和我带了那几个小瓜去PM~


我们先去Leisure Mall PM~


过后再去太子元PM :D


过了就算了...还是那句...


期待下一篇...

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Lovely Weekend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