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4, 2012

❤ In da midnight ❤

在这个夜里~


发生了几件事...


首先..


我其实是想update我的部落~


但是...


突然手痒..跑去玩Tetris Battle...


就???


停不了手 =.=


就像我阿鼻那样 =.=


玩到一直跟我说..等一下harr..要输了..


结果?? 一盘又一盘欺骗我~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所以...


部落就迟些update啦~我不会忘记啦~


明天还要做工...我再update的话~


我就起不了身去做工了~


第2~


在这个夜晚...


我想我阿鼻了 :(((


因为...


他出坡去了 :(((


不过这次是去1天~明天就回来~~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38是是???


我很想念他了...怎么办?????!!!!



晚安...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