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❤ 29/02/2012 ❤

29/02/2012


感觉很壮观这样~哈哈哈哈


4年一次哦~很难等到的咧~


我发誓...我改天生小孩...


决不会让他/她这天出世~!!


他要出来..我就不生他出来..再不然就早早催生...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是是变态啊???


哈哈哈哈哈~


很好奇我会上来部落~??


因为horr...我说了啊~~


不要让我部落就这样荒废~~


我不会每天写啦~就定了每个拜5啦~


因为做工啦,会比较忙~


阿鼻说买I-pad让我打部落~


但horr..我又觉得很奢侈~


不过偶尔用我表妹的来上上,玩下,我觉得还好啦~


买我就不要了~~


我现在很需要一架能纪录东西的电话又或则是Notebook~


因为是...


我现在可以体会..身为一个私人助理~


真的真的要很多东西~


1旦忘记了~


就会中~


Agreement要几时打新的一份啦~


几时要去收租啦~


还有很多很多~


所以,我能了解我自己为什么不得空上来~


--SKIP---


今天没什么特别咯~


就迟上班,早下班...哈哈哈哈哈


这就是我在那做工其中一个的好处~嘻嘻


等下应该会和阿鼻去康乐Pasar Malam~


好象很多个星期没去了~


不过~每个星期去~


吃的东西真的吃多会闲 =.=


甚至看到都想呕 =.=


等下会出去走下就回~


要相信我~!!!!


我不能乱买东西~!!!!


我必须控制我自己~!!!!


我必须省钱~!!! 我要和阿鼻为我们的目标前进~!!!


但是hor...叫我省钱...哦~但转过身..


房间就出现多一样成员 =.=


很无奈..我对我自己很无奈 =.=


ERrmmm...就这样吧~


星期5再续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