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❤ Unhappy!!! ❤

I'm not happy at all~!!!


很烦~~~


很0烦~~~~!!!!


怎样才能解决???!!~~~


好想去旅行放松放松~~


这句话,我最近一直在吵我的阿鼻~~~ :D


最近都很忙,所以没上来update我的部落~


有点忏悔 xDDDD


这个星期5想update,不过...


再看看怎样~~


因为最近在找着洗脸的地方还有做spa的地方~


我真的很想放松自己 :(((


so...stay tuned baa xDDD


p/s: +u...明天我必须鼓起勇气去,去做某些事~


好懊恼哦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