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❤ 年初5至年初9 ❤

I'M BACK~!!!


这照片几年前了~几青春下~


不懂是是我注定要在别人http://th63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uu33/yong9111/th_good-sleep.gif时Blogging =="


最近KFC推出了跟McD酱的早餐~


PS:有样学样 xD


很想吃咯~找天7早8早起身去吃~哈哈哈


ERmm..最近也没什么好说~


都So Far So Good~


但是即将有很多宴会要出席.也很多假放~


不用扣工钱也不用拿自己的Annual Leave来放假,也有工钱拿~


 


原因Doctor要Oversea~So,我们放假不必扣钱~嘻嘻


我真的很想快快完成我之前的文章 =(
FEBRUARY 7-2-2011

Monday


初几了啊今天?? 初5今天 :D


Actually今年的新年,过得很不特别~


很普通~很冷清 :(


今天大约1++pm才起身~ (有够迟了==)


bii bii和他的家人约了我 :)


我们先去Jusco~不懂做么有那么兴致看戏 :D


不懂搞什么鬼..今天戏院爆满 =="


由于我们驾2架车去~又要换地方~So? 坐宝贝的daddy车去~


我提议了去SPark看戏~那里看戏真的超便宜的~


到了那里~先买票~
MBO CINEMAS--
我们看"笑着回家"~


6.45pm的~但那时还早~等看戏~所以? 走走~


我们走了很多地方~过后又去Giant走走~


走到卖冷的食物之类的东西那里~


我阿鼻问了1个很荒缪的问题~


他说:


这里有卖猪肉丸没有啊??




我和他妹听了后,当场哈哈大笑 =D


就连他自己也笑~嘻嘻


Bii,你真得很可爱 :)


SKIP.


Stephanie看到这游戏~也去换了Token来玩~
我知道我爱蓝色,但我照片怎么了?? =="


很好玩下 :)
DOVE DARK CHOCOLATE--


I LIKE IT  ❤


差不多是时候进戏院~我们先上个厕所~
熟悉吗??? :D


SKIP.


笑着回家...不错看 :)


过后~我们回Jusco附近的Food Court解决我们的晚餐~


过后回去Jusco拿车~过后?  回家~!! xD
FEBRUARY 8-2-2011

Tuesday


初6了今天~


3++PM才去解决我的早餐 =="
我好想知道..怎么了照片?? =="
怎么了我的宝贝? 我知道做么~!!


今天天气很..鼻Fatt Meng Zheng x目


我们找板面吃~所以最后去JOJO Little Kitchen~
等待食物的到来~~


我用了他们的Wi-Fi上网~
吃完..就去5金店买东西~


Random Pixx..
I JUST WANNA BE WITH YOU 


SKIP.
去了5金店买阿鼻要的东西~


只原因那个木太长..所以要开窗 :)


过后回鼻的家~


在鼻家逗留了一下~我自己驾车回家先~因为鼻有东西做~


SKIP.


9++PM..准备要出门去了~
裤子后面那个口袋可爱吧?? x目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件让我晴天霹雳的事情就是..


我写到完完整整的文章..到初9的~照片也很好看的~


尽然下半段不知为什么..全没了~!!!




我该怎样好??!


我现在只可以这样   


我真的很灰心..这么辛苦写,尽然没了~!!


这篇不会再接~期待下篇吧~




因为现在没心情!去睡觉好过!

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年初10及年初11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