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❤ 年初10及年初11 ❤

我滚回来了 xD


我效率很快的~但不至于快到怎样的程度啦~哈


我对我许下了承诺~


我必须先苦后甜~!!!


我一定要做到~!!!

 

 为我自己加油及奋斗~!!!


至于工作方面~


Ermm..大致上Ok啦~~


人是看透完了~什么样我都1清2楚~~


还好做好防备~不过,我以后必须加重我的防备~


因为,人,到处的人~


人心难测~


人的心..恐怖起来很恐怖的~~~


我做好我自己本分~我去做工~


只不过那经验+薪水~


我不需要交什么同事朋友~


现在,就算跟我几好都好~


放工了,就不是我的谁~


还有1件值得开心的事是~


我又升职啦~~工钱Commission更高 xD  




还有还有~~


我剪短了我的半长发 xD

 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没有她这么美啦~~Style差不多是这样啦~




但还是没有她这么美 xD




我真得接受不到~有史以来第1次剪~


照片暂时不会曝光~




因为就连我自己也接受不到~哈哈哈
FEBRUARY 12-2-2011

Saturday


 初10啦喂~~~


不知不觉又初10了~好快哦~~~


和宝贝的生意刚刚营起~~不错啦~


赚好过亏~~


以往咯~5++AM就起身,10++AM就收了~


卖完就收嘛~还等什么?? =D


收完档后,收拾完后~Normally啦~~


我们2公婆~都很得空的 xD


不是出街就是出街~嘻嘻


SKIP~


3++PM...我们跑去Mid Valley~


原因是帮我弟去那弄杯送给他的" Kei Yeah "~


因为他干爹要生日了~毕竟他干爹超疼他的~所以买东西送他,


好让他老人家开心开心 =)
 Parking好后~~就很快下车了~


第1时间就想到快快下车~吃东西~
 今天的Outfit~


YES~!! 我很Cincai也很Casual~




我也没化妆,因为我懒惰 ==




所以我很丑~哈哈哈哈




过后我们去找弄杯子之类的档口~


下定了过后,1小时就完成~等待完成品~


我们先去解决我们的肚子先 :) 


突然2人想吃Pasta~就跑去吃~
我鼻吃到这么好吃..就知道有多好吃了~嘻嘻
 Random Pixx...




这间不错吃~好吃又便宜 :)




吃完~就去走走~Window Shopping :(




不过,我已知足 :)


SKIP.




9++PM..去Bily师父那里~
 看得出~他真得很开心 :)


过后~跟Daddy Mami去唱歌~




唱歌 = 老地方 (卡拉OK)




唱K = GreenBox




哈哈哈哈~
 My Honey N Me 
 对~!!! 我们都热爱唱歌~嘻嘻~




过后2++AM去吃宵夜~过后就回家去~
FEBRUARY 13-2-2011

Sunday






1++PM才起床~


今天,我的小可爱来我家~


我很她~ Muackk
 我真得很爱她~!!


谢谢我表姐生出了她出来 :)


END.
Stay Tuned




Upcoming Post :


-年初12至元宵节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