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❤ AaaLohhHaa :D ❤

我肥来啦~~


但是这次上来,不是update我的部落 :(


因为我忘记带某些东西来表姐家~


所以无法update~!!! 可悲~!!!!!!


我为什么会在我表姐家?


1 --> 借机会上网~因为他们家电脑有够快了 xD


2 --> 我的宝贝要下Rawang走sales~所以他带我上去找表姐 :)


( p/s: 我宝贝实在太好了,找不到第2个了 >.< )


所以...我现在有得上来~


今天去做了facial来~


实在太舒服了,脸干净了100倍 xD


舒服到我睡着 =.=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一个月去做1次~我对我自己发誓 xD


从现在起!!!


我很想update我的部落 :((((


我几个月我去了很多地方玩~


吃了很多东西~


迟些1次过post啊~~


给大家一个惊喜 =)


虽然我知道那个惊喜迟迟未出 xDDD


后会有期 :) Stay Tuned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